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1-24 22:45:00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19宗成交 按周升19%

分享:
美孚新邨周末表現最佳,錄得4宗成交。(資料圖片)

美孚新邨周末表現最佳,錄得4宗成交。(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近日市場氣氛持續暢旺,尤其是新盤銷售理想,帶動二手市場交投活躍,加上近日股票市場造好,以及部分買家預期農曆年過後會有小陽春出現,於是提早入市,帶動整體交投上升。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計錄得19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個周末的16宗,按周增加3宗或19%。

廖偉強指,現時市場累積不少購買力,部分買家估計新春假期過後樓市有機會出現小陽春,屆時交投將會轉趨暢旺,加上預期農曆年後將會有新冠肺炎疫苗應市,市民對後市的信心加強,提早入市。另外,在剛過去的一星期股市升幅可觀,走勢凌厲,部分股票投資者獲利後,將資金轉投物業市場,進一步推高樓市氣氛,導致成交持續暢旺。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之中,按地區劃分,九龍區表現最好,共錄得11宗成交,按周增加5宗或1.2倍;新界區錄得6宗成交,較上周末的9宗回落3宗或33%;而香港區則有2宗成交,與上周數字相若。以屋苑劃分,美孚新邨表現最佳,錄得4宗成交;其次是麗港城和新都城,分別錄得3宗成交;映灣園、太古城、沙田第一城及嘉湖山莊則各自錄得2宗,而黃埔花園錄得1宗成交。康怡花園及杏花邨連續第二個周末未有錄得成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