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14 17:16:00

又改口風|馬斯克:有條件接受比特幣交易

分享:
馬斯克稱已沽出一成所持的比特幣。(資料圖片)

馬斯克稱已沽出一成所持的比特幣。(資料圖片)

特斯拉(Telsa)行政總裁馬斯克周日於推特表示,營運者能確認開採比特幣使用的能源,約五成來自清潔能源,特斯拉會重新允許使用比特幣進行交易。比特幣即時急漲,超越39,000美元。

據Coindesk顯示,比特幣過去24小時最高見39,794美元,現報39,140美元,仍升9.8%。

他又表示,早前斥資15億美元虛擬貨幣,該公司保留了大部分,出售約10%,以確認比特幣可以在不影響市場的流通。

相關文章:觸怒黑客|不滿操弄虛幣Bitcoin價格 匿名者向馬斯克發警告
相關文章:馬斯克暗示Tesla已賣出所持加密貨幣 致比特幣大跌8%

言論曾導致比特幣急挫

今年2月,特斯拉在提交美國證監會的一份申報資料中披露,該公司購買了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並開始接受比特幣作為購買其電動車的交易貨幣。不過,上月馬斯克突然又發言,質疑比特幣挖礦和交易消耗太多能源,對環境造成巨大威脅,並宣布特斯拉將暫停接受客戶用比特幣交易,導致比特幣一度急挫逾一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