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4-19 18:48:00

新盤消息|晉環部署本周開價 首批最少160伙

分享:
晉環今日已上載售樓說明書,封海倫預計本周將對外開放示範單位及接受認購。(莊振邦攝)

晉環今日已上載售樓說明書,封海倫預計本周將對外開放示範單位及接受認購。(莊振邦攝)

由路勁地產、平安不動產及港鐵(066)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一期晉環今日已上載售樓說明書,路勁地產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封海倫表示,項目銷售已進入直路,預計本周將對外開放示範單位及接受認購,即會於周內公布首張價單,料不少於160伙,主打兩房及三房單位,最快5月初進行首輪銷售,定價會參考南區豪宅造價。她指,晉環的四房單位僅涉58伙,將採招標形式發售。

封海倫稱,項目將設有三個示範單位,包括三房及四房間隔,稱這兩類單位在港島區供應較少,並透露接獲超過3,000個關於三房以上大單位的查詢,而四房示範單位的廚房備有用餐區,而廚櫃及家電合計價值逾150萬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