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5-13 04:30:00
日報

溫布頓罕有新盤 倫敦市中心升值力強

分享:

為滿足越來越多港人申請到英國定居的需求,不少英國樓盤陸續於本港推售,讓港人可提早做好安排。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的溫布頓,除了是著名網球錦標賽舉辦的地區外,也是當地傳統中產至富人的聚居地,不單環境寧靜,且治安優良,是港人自住投資的好選擇。
 

供不應求 升值潛力優厚
溫布頓區的治安比倫敦其他地區優勝,七成居民為當地專業人士,甚少有閒雜人士進出。溫布頓有綠樹成蔭的河間小徑和古香古色的村莊。由於該區將擴建火車設施及繼續加強社區綠化,交通更方便之餘,環境也更美麗,加上嚴謹的保育條例和樓宇審批,導致該區新盤供應長年供不應求。由當地發展商GIHLondon聯乘Indigo Scott精心打造的全新低密度住宅,被二級歷史文物的中世紀城牆Abbey Wall包圍著的Abbey Wall Wimbledon,是區內罕有的低門檻搶手項目。

項目周邊生活配套完善,大型超市及百貨公司一應俱全,方便搜羅日用品;區內亦有多家各國特色食肆及連鎖餐廳,要享用環球美食相當方便。而且項目交通便利,沿附近小徑步行,約10分鐘可達South Wimbledon或Colliers Wood地鐵站,只需21分鐘可到倫敦Zone 1的Waterloo商務及娛樂區、約22分鐘到Bank金融城。附近亦有大型公園及休憩設施,加上有超過50間優質中小學,適合有子女的家庭客。 


租賃穩定 投資入市良機
項目提供2間開放式、12間一房、32間兩房及5間三房,合共54個單位,實用面積由409至1,033平方呎不等。其中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409方呎,另設54方呎露台,僅售39.8萬鎊起。區內租賃市場穩定,租客多屬專業人士,對先投資後自住的人也是入市良機。項目預計2022年第四季竣工,擁250年房屋產權,贈送3年共享汽車俱樂部會籍及單車位。查詢:6589 9529 (中原)

 

本周展銷精選

【大灣區9 + 2城市升值潛力大比拼-講座】
日期:5月15及16日(周六‧日) 

講座時間:3:00 p.m. - 4:00p.m. 
地點: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28號1樓B室

查詢:5702 2783(世紀21奇豐)
報名:http://c21home.hk/u/4Kurn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