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2-15 17:04:00

《堅離地》大結局 張振朗︰希望香港可以有得播

分享:
劇集在海外反應不俗。

劇集在海外反應不俗。

由張振朗、龔嘉欣、黃心穎、陳智燊等主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因為心穎「安心偷食」事件影響,只安排在海外播放,而劇集在海外反應甚佳,不少人都大讚劇中的張振朗表現,可惜的是,劇集在港播放無期,未知隨住心穎回港,劇集又能否重見天日呢?

心穎回港,有指無綫鋪路助她復出。

心穎回港,有指無綫鋪路助她復出。

劇中的她與張振朗有不少對手戲。

劇中的她與張振朗有不少對手戲。

劇中男主角張振朗在網上留言道︰「話咁快就大結局,丁信希的而且確同我演開嘅角色好大分別。因為我付出左好多好多心血,都係個句希望香港可以有得播。Anyway希神多謝咁多位海外觀眾嘅支持,希望希豬的天真能夠帶給你們歡笑,也能明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自困細小的圈子每日逃離視線』,你哋嘅留言我每一個都有睇。祝各位朋友同信希個名一樣,信希-相信希望。」

張振朗的角色獲得不少觀眾欣賞。

張振朗的角色獲得不少觀眾欣賞。

另一位主角龔嘉欣亦在網上留言道︰「美的結局,想說聲感謝。這套戲團結的力量非常強烈,拍檔所付出的,亦是超乎想像。謝謝你們,亦謝謝大家告訴我,喜歡王子菲,喜歡《堅離地》。每一套劇集製作都不容易,我們經歷過無數,睡在街上的日子。只要一有空檔, 那管是五分鐘,來個快速補眠也好,但都不覺得辛苦,因為我們都有一團演員的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