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8 04:30:00
日報

林家謙自爆攞咗姜濤第一次

分享:
林家謙笑稱攞咗姜濤第一次。

林家謙笑稱攞咗姜濤第一次。

MIRROR成員姜濤、柳應廷(Jer)、林家謙及Tyson Yoshi(程浚彥)等,昨晚合體演出《拉闊音樂會》。四人先後唱出自己的作品。之後由Tyson Yoshi接捧solo,然後他分別跟姜濤及林家謙先後合唱《I Don't Give A Part II》及《特倫斯夢遊仙境》。之後來到林家謙solo時間,他獻唱日文歌《感電》時罕有表演跳舞,期間更被多位dancer抬起,現場觀眾頻頻大叫,其後姜濤再次登場與林家謙合唱《難道喜歡處女座》。

姜濤與林家謙唱畢之後,提到他的第一首歌原本是由林家謙監製。姜濤指當時家謙嫌他懶音好勁,遂問對方自己有沒有進步,林家謙答道︰「好咗啲啦。」姜濤又稱早在《一號種籽》之前已跟對方合作,林家謙即搞笑說︰「即係我攞咗你第一次?」然後兩人合唱《有一種傳說》。

MIRROR成員到場欣賞隊友演出。

MIRROR成員到場欣賞隊友演出。

林家謙自爆攞咗姜濤第一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