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4-24 18:29:00

【即時娛樂】黎明發聲明承認當爸爸 女兒早產出生

分享:

 

黎明早前在網上坦認女助手阿Wing懷有其骨肉,日黎明再於面書上發文,直認當了爸爸,還指女兒是早產嬰兒,但為免被追訪引起醫院日常運作不便,揚言不會再現身醫院,寧選在其他私人空間跟家人受共聚時光。

黎明聲明如下:

用我真摯感恩謝謝醫院的接生護士們和醫生們,他們的專業令我100%尊敬,但最終都系(係)由不知名人士報料給記者而又令到該醫院變成其他記者守候的場地!又不知會帶來多少壓力給其他醫務人員和其她產婦與病人,也會因我而影響了其她產婦的休息和打擾了要看病的人士,早產嬰兒的父母是要專注和醫生配合,但如果我再次出現也會令醫院增添多一層的壓力。辛苦了收了上級指令在等候的記者們!我也望各新聞媒體上級可收回攝記守候指令,等醫院可回復正常,因為我不會再出現醫院,寧願選擇在有私人空間的場合享受與家人在一起。最後我也無奈回頭一想當年讀書時期所學到的歷史日本侵華中的(漢奸)為什麼會出現,原來有些人真是有這種漢奸基因,喜歡爆料,將人家認真時刻要面對的問題變成八卦料告知媒體再將他或她變成花生觀眾,這是今天我們社會充戚(斥)著的怪現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