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8 17:45:00

2NE1隊長CL談為何不續約YG

分享:

韓國女團2NE1的隊長CL(李彩琳),受YG娛樂合約糾紛影響,事業停頓接近5年,今年決定回歸,推出個人首張專輯《ALPHA》,她亦馬不停蹄四出接受採訪,談到停工的那段日子,CL說:「我曾一度放下手中的所有工作,那時才真正明白自己有多麼熱愛和享受音樂。」

用聲音把歌曲填滿

CL的新專輯《ALPHA》,完全不找伴唱,她用自己的聲音把歌曲的空間填滿,如主打歌《Tie a Cherry》中,充滿能量地吟唱著「只相信我自己的樣子」,歌詞大意是「一個人說唱也可以很酷。」曲風一改從的流行洗腦旋律。談到現在自組製作公司,CL說:「作為2NE1組合成員時,注重宣傳和成績,所以制約較多,現在可以更無拘無束嘗試過去想做的事,還發現自己不曾預料的聲音和效果。」

選擇獨自上路的原因

對於不續約舊東家YG娛樂的理由,選擇孑然一身獨自上路。CL說:「感覺自己不懂的太多,想先了解這個世界。即使以後再進入其他經紀公司,也先要讓自己變得堅強,這樣才有機會獲得更大的力量和成長。」

1

1

2

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