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24 22:02:00

Dear Jane首與黃偉文合作 《銀河修理員》在亂流下硬橕使你心安

分享:
Dear Jane雖然無份參演MV,拍攝當天仍親臨現場支持。

Dear Jane雖然無份參演MV,拍攝當天仍親臨現場支持。

樂隊Dear Jane出道14年,與「詞神」黃偉文首次合作推出新歌《銀河修理員》,歌曲回歸經典的Dear Jane式情歌,Wyman於上星期在社交平台以「遲了11年的歌」為題發文預告新歌推出,原來早於2009年他曾答應過為Dear Jane一首「很嘈的heavy metal」Demo填詞,但不知何故,那年的監製不了了之,他寫道,「千迴萬轉,2020年終於合作上了」,最稿笑是負責作曲的結他手Howie竟表示不知有這回事。Wyman筆下的詞,沒有吹捧戀愛的甜蜜,而是在千瘡百孔的壞透情勢,彼此互撐,其中「修修補補亂世中一起蒼老」、「祝你在亂流下平安 」等歌詞,當下聽來相當治愈。

 

 

陳樂(柯煒林飾)是阿藍(阿冰飾)的守護者。

陳樂(柯煒林飾)是阿藍(阿冰飾)的守護者。

Dear Jane情歌的MV不時引來迴響,4年前的愛情三部曲中的陳浩然和高小曼,令男女主角袁澧林和胡卓希(Jason)人氣急升。今次新作MV經公開招募後,找來《二月廿九》男配角的柯煒林(Will)和網紅阿冰扮演情侶,前者在劇集中演Fiona的男友Jonnathan,一場爆喊戲備受注目,後者一改網上的搞笑形象,阿冰「第一次認真演文戲,仲要同阿Will喺車房一幕個頭貼得好近,原來真係會有少少怕羞。」MV在西環取景,其中一間舊茶餐廳「海安咖啡室」更曾租借予周潤發拍戲,富有地道特色。

Ad Block
MV取景富有地道特色。

MV取景富有地道特色。

MV在西環一間懷舊荼餐廳拍手攝。

MV在西環一間懷舊荼餐廳拍手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