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11 06:00:00

譚小環吳啟明宣布明天休店 響應612罷市

分享:

特首林鄭月娥就反修例遊行開腔,她表示已聽到大家的訴求,然而修例仍舊於明日恢復二讀辯論。不少網民對特首的回應感不滿,決定發起罷市罷課,隨即有不少商舖響應,當中包括譚小環、吳啟明的食肆,另外林日曦及杜汶澤亦都通知其公司員工當日會響應罷市。

譚小環跟老公蔡強榮開設的小食店「渣哥 一九九六」,其Facebook專頁寫道︰「我哋怕有朝一日,香港唔再似香港,香港人唔再似香港人,香港小食唔再似香港小食。所以決定(6月12日)星期三,全線拉閘停業一日。希望同大家一齊去搵番浸香港味。」蔡強榮日前在Facebook亦有上載他參與反修例遊行的照片。

至於在上環開食肆的吳啟明,他接受傳媒訪問時,稱自己愛國愛港並了解修訂內容,但認為修例令香港法治嚴重受到影響,所以堅決反對,並決定食肆於明日休息,直言收入受影響也不重要。

吳啟明表示休店會照出糧予員工。

吳啟明表示休店會照出糧予員工。

戰勝癌魔的蔡強榮無懼高溫,上街參與遊行。

戰勝癌魔的蔡強榮無懼高溫,上街參與遊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