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2 14:25:39

大渣哥入稟區院 向毛記葵涌追98萬欠款

分享:

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由經營小食檔起家,曾一度有6間分店。

1994年港姐冠軍譚小環及其丈夫蔡強榮開設的食肆「大渣哥」,昨日(11日)入稟區域法院,向上市公司毛記葵涌(1716)的附屬公司,追討一筆98萬港元的款項。入稟狀指,該被告公司未有按照2019年11月達成的協議向大渣哥繳清該筆款項,故入稟追討,不過未有透露具體詳情。

原告是大渣哥有限公司及Ehcav Limited,被告是Most Company A Limited,其登記地址位於英屬處女島。入稟狀指,與訟雙方約於2019年11月達成協議,惟被告並未有依據協議清繳相關的98萬港元,故入稟追討該筆款項。

資料顯示,「大渣哥」由譚小環及其丈夫蔡強榮開設,Ehcav Limited則是由蔡、譚及其他股東共同持有的公司,並持有51%的大渣哥茶記之股權,Most Company A Limited則是毛記葵涌的附屬公司。2019年,毛記葵涌以其附屬公司Most Company A Limited入股大渣哥,同年11月,大渣哥宣布設立公司「大渣哥茶記」。

案件編號:DCCJ 1334/2024
 

持49 %股權|毛記證實洽售渣哥 「不一定會落實」 渣哥提出向毛記葵涌回購股份 遭「以倍數計」開價 恐集體辭職作抗議控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