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7 18:00:00

「報網通」凝聚行業力量 提供優質新聞廣告平台

分享:
報業公會主席甘煥騰(右)及新聞發言人盧永雄(左)宣布 報網通正式成立。

報業公會主席甘煥騰(右)及新聞發言人盧永雄(左)宣布 報網通正式成立。

由香港報業公會推動成立的「報網通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立,開拓一個以本地報業網站為骨幹的一站式網上廣告投放平台,期望新平台提供一個具有優質新聞內容環境的網上廣告投放渠道,提升廣告效益。

報網通現有11家本地報業網站參與,包括am730、明報、星島日報、香港商報、大公報、中國日報(香港版)、巴士的報、文匯報、信報、頭條日報及英文虎報。

報業公會主席甘煥騰指出,報網通為客戶及廣告公司提供多一個選擇,將流量式廣告經由報網通投放到多個有專業新聞從業員把關的優質新聞網站刊出,避免廣告於內容蕪雜不清的網頁出現。報業公會新聞發言人盧永雄亦期望,可集合行業的力量,打破跨國流量廣告代理的壟斷局面,讓客戶可將廣告投放到優質報業或新聞相關平台。

報網通的營運方式與現時的社交媒體流量平台相近,客戶及廣告公司可選擇於指定不少於3個報紙網站投放廣告,或按隨機方式由平台根據客戶要求分派,平台軟件將提供瀏覽量等數據供客戶參考。盧永雄並指,報網通已初步接觸政府大企業和機構以宣傳新廣告平台,反應均相當正面,他期望更多廣告客戶支持本地優質報業,逐步改善行業生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