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4 09:30:00

創意料理|鯛魚燒餡竟是小籠包? 台網民崩潰求收手

分享:
每個鯛魚燒都會放入2件小籠包。(Twitter圖片)

每個鯛魚燒都會放入2件小籠包。(Twitter圖片)

日本推出限定特別版鯛魚燒,每個約港幣19元。(Twitter圖片)

日本推出限定特別版鯛魚燒,每個約港幣19元。(Twitter圖片)

日本人對於製作食物的創意從來不會令人失望,而且對於台灣美食情有獨鍾,不少日本人都十分喜愛台灣鼎泰豐的小籠包,認為它十分正宗,繼近一、兩年珍珠奶茶在日本引起熱潮,其後演變出珍珠炊飯、珍珠Pizza和珍珠麻婆豆腐等新奇吃法後,近日,日本人再度發揮小宇宙,竟然把小籠包當作餡料放在日本街頭小食鯛魚燒內,讓台灣網友看了直呼受不了,紛紛崩潰留言求收手!



想出這麼有創意的店家,原來是秋葉原一家鯛魚燒老店「セガのたい焼き」(SEGA Taiyaki),店家日前在Twitter表示,隨著入冬後天氣變冷,店家決定推出限定發售的「鯛魚燒小籠包」,每個售價250日元(約港幣19元),而從宣傳圖上可以看到,每個鯛魚燒內都會被放入2個小籠包,用料十足,不知最終味道是如何呢?



很多台灣網民得悉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不能接受,「本身不能接受珍珠系列,但不要把小籠包和鯛魚燒隨便放在一起!」「感覺很怪,因為小籠包就是有餡料的東西了,怎麼又會被拿來當餡料」
甚至還哀求「放過小籠包」、「真的是住手啦」、「小心我把銅鑼燒放進蚵仔煎」;不過店家Twitter底下日本人的留言,卻以好奇、期待、「似乎很美味」為主,兩地的反應真是大相逕庭,十分有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