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3 10:00:00

【創新科技】科網公司聯手推動普及數碼技能 三個月3萬港用戶透過平台增值

分享:
來自亞太區21個市場、超過1.5萬人,包括3萬港人透過平台增值技數碼技能。(Microsoft新聞中心)

來自亞太區21個市場、超過1.5萬人,包括3萬港人透過平台增值技數碼技能。(Microsoft新聞中心)

世紀疫症改變世界生活方式,工作和學習等移師網上的新常態,不同背景人士也要盡早適應。微軟(Microsoft)、LinkedIn與GitHub聯手推動數碼技能普及化,3個月來為全球231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萬名用戶裝備數碼技能,包括3萬名本港用戶。全球最受歡迎的學習課程包括軟件開發、客戶服務專員培訓以及數據分析。

自計劃推出以來,全球逾千萬人透過3間科網公司合作的學習平台opportunity.linkedin.com裝備數碼技能,亞太區21個市場有逾1.5百萬人透過計劃增值技能。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新冠肺炎加速數碼轉營,促進本港工作技能提升的需求,亦是經濟復甦及數碼轉營的關鍵,公司會繼續致力提升香港民眾的能力和專業,以推動社區進步及改善他們的生活。

微軟早前訂定2020年內,為全球2,500萬人裝備數碼技能的目標,協助各地人們適應疫情後的數碼經濟及促進經濟復甦。Microsoft與LinkedIn制訂了三大策略,包括協助提升人才於數碼經濟中的競爭力,以數據分析協助了解技能和職位需求、提供免費學習資源;為政府提供更強大的數據和分析能力;在Microsoft Teams中推出全新的學習應用程式的預覽版本,提升新入職和現有員工的技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