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0 22:15:00

【叻仔】澳洲3歲童迷失森林半日險凍死 獲救後仍笑得天真

分享:
堅強的奧賴利(中)脫險後,喜與父母團聚。(互聯網)

堅強的奧賴利(中)脫險後,喜與父母團聚。(互聯網)

西澳3歲男童奧賴利(James O'Reilly)人仔細細,卻機靈又生命力頑強,抵讚!與父母住在珀斯南部Yallingup度假屋的奧賴利,昨日(19日)早上約7時半只穿薄薄的睡衣獨自走出家門,不知不覺在一處叢林裡迷路。當時天氣寒冷,剛巧雷雨兼落冰雹,奧賴利就在叢林裡飢寒交迫,獨自過了約12小時,直至晚上才被叔叔和祖父發現。

警方接報奧賴利失蹤,即在惡劣天氣下展開大規模陸空搜索,親友和鄰居亦加入搜救,父親說,奧賴利被家人發現時「又凍又餓又害怕」,家人見他一副狼狽相都很心痛,「基本上他是自己(從叢林)走出來的,但一點也沒受傷」,見到家人時「還笑盈盈、願意說話」。

搜救多時,直至近日落仍未有兒子消息,母親說當時心慌得要死,「他流落野外,只穿睡衣,可能會凍僵」。父親則形容,得知兒子安全無事,是他「一生中最壞日子的最興奮一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