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5 16:17:00

【周梓樂死因研訊】巡查時不見任何人 消防:找不到出血位置

分享:
周梓樂死因研訊繼續進行,消防稱,巡查時不見任何人,又提到找不到周梓樂的出血位置。(資料圖片)

周梓樂死因研訊繼續進行,消防稱,巡查時不見任何人,又提到找不到周梓樂的出血位置。(資料圖片)

科大學生周梓樂去年11月5日,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下重傷,3日後不治,死因庭展開第八日研訊。事發時另一名巡查停車場3樓的消防員岑嶺峯作供,提到沿路沒發現火警或警報裝置損壞,亦沒有看見任何人,他又提到為曾嘗試找出周梓樂出血位置,但太多血找不到。

岑嶺峯指,巡查三樓及二樓半期間沿路沒發現火警或警報裝置損壞,亦沒有看見任何人、聽到任何聽音,或其他可疑事件。其後收到指示到二樓,在二樓低遇到主管詹德鵬及總隊目鄭樹榮,之後遇到一名市民前來求助,3人隨即前往周梓樂倒臥位置。

岑嶺峯形容周梓樂面部朝天,滿面是血,身體有郁動,發出微弱呻吟聲,仍有呼吸脈搏,估計對方神智不清。岑嶺峯用義務急救員提供的敷料為周梓樂抹去血跡,希望找出出血位置,但敷料「一擺頭就全部都係血」,故找不到位置。由於據知周梓樂由高處墮下,便以儀器將對方的頭部固定。當時聽過有人提及傷者是科大學生。

岑嶺峯提到,曾有防暴警員出現,大概十數秒便走了,他只望一望,沒有留意警員有否說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