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4 11:29:00

【周梓樂死因研訊】廣明苑有閉路電視拍到黑影墮下 官相信是周梓樂

分享:
周梓樂死因研訊繼續,廣明苑有閉路電視拍到黑影墮下,官相信是周梓樂。(資料圖片)

周梓樂死因研訊繼續,廣明苑有閉路電視拍到黑影墮下,官相信是周梓樂。(資料圖片)

科大學生周梓樂去年11月5日,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下重傷,3日後不治,死因庭展開第15日研訊。裁判官高偉雄昨午透露在閉路電視片段中,發現「非常關鍵」影像,須即時休庭處理。法庭今播出廣新閣的鏡頭錄影,一個黑影從三樓墮下,相信黑影可能是周梓樂。另外,裁判官翻看其他片段,留意到救護員離開現場的時間與救護員的供詞有出入,會將消防處列為有利害關係人士。法庭需時調查,押後至下周二(8日)再開庭。

裁判官今早播放片段前表示,由於不想公眾猜測,將在庭上播放,但指「片段可能會有少少不安」。庭上播出一段廣新閣地面的閉路電視片段,畫面右上方可隱約拍攝到停車場外圍。畫面時間0時51分37秒,一個黑影從三樓墮下。裁判官相信該黑影就是周梓樂。惟裁判官強調,畫面時間並非實時,死因庭須請專家計算時差,才能鎖定墮下時間。

另外,裁判官又指,他翻看了其他涉及救護車A334停泊及救護員離開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片段紀錄的時間與救護員的證供不太吻合,故死因庭決定將消防處列為有利害關係人士,已去信消防處處長。

東九龍重案組偵緝警員魏冠傑為負責索取及翻看所有涉及肇事停車場、富康花園及廣明苑閉路電視片段,代表梓樂父母的大律師鄭淑儀曾提問,該些鏡頭有否拍攝到墮樓情況時,魏冠傑答無,再問會否拍攝到肇事停車場時,魏冠傑亦稱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