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5 08:20:00

【患者行蹤】新增多間酒樓茶記 海洋公園新墟街市上榜

分享:
海洋公園上周曾有個案到訪。(資料圖片)

海洋公園上周曾有個案到訪。(資料圖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昨增80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署方昨晚更新確診者曾到訪的食肆、商場及大廈等行蹤。新公布的名單不乏食肆,上星期初先後有患者曾光顧紅磡黃埔花園第八期螢幕圏4樓會所1號博藝會、大美篤大尾督村69號忠誠茶座泰國菜、鰂魚涌太古城敏華冰廳、馬鞍山中心傷心酸辣粉及大埔廣場翠華茶餐廳。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酒店客房最多4人 婚禮儀式朝8晚5上限20人

上周五(20日)打後,就有患者曾訪屯門新屯門商場喜雙逢酒家和中環中國銀行大廈中國會。至於去過灣仔星月居和大圍海港燒鵝海鮮酒家的患者,是該食肆的員工。上周亦有患者去過海洋公園和屯門新墟街市,昨新加的大廈行蹤也涉及一些大型商場。

一名昨確診的患者,月中去過大圍隆亨社區中心。(黃文山攝)

一名昨確診的患者,月中去過大圍隆亨社區中心。(黃文山攝)

當局昨公布部分歌舞群組患者,到過新界東3個大會堂或社區會堂唱歌、跳舞。資料顯示,本月14日有一名患者到過大圍隆亨社區中心、上周二(17日)有兩人去過上水北區大會堂、上周五(20日)有兩人到過沙田大會堂;另有一名不屬歌舞群組的64歲女患者(#5658),上周四(19日)去過小瀝源廣源社區會堂。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 有患者在社區中心歌舞 或擴群組強制檢測範圍

香港仔利群商業大廈添一宗曾到訪個案。(羅庸軒攝)

香港仔利群商業大廈添一宗曾到訪個案。(羅庸軒攝)

21個指明歌舞場所方面,旺角金麗會位處的金雞廣場,昨急增21名個案曾到訪的紀錄,長沙灣Victor Yang Studio位處的通利大廈亦新上榜,1名昨確診的患者在本月11日曾訪該處。其餘的香港仔勁爆娛樂製作公司、上環Heavenly Dance、灣仔Dance Concept、灣仔Starlight Dance Club、北角Shining Star Dance Studio、尖沙咀百樂會懷舊歌舞、尖沙咀星河音樂室、九龍灣喜雙逢酒家閣樓星輝宴會廳、沙田新光宴會廳等,位處的大廈亦有新個案到訪的紀錄。

有患者去過新港城1期地下。(資料圖片)

有患者去過新港城1期地下。(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