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9 13:07:00

【抗疫基金】電影院資助及向體育教練補助今起接受申請

分享:
電影院資助及向體育教練補助今起接受申請。(資料圖片)

電影院資助及向體育教練補助今起接受申請。(資料圖片)

政府表示,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電影院資助計劃今日(9日)起至本月20日接受申請。資助計劃將向在今年7月內有商業營運、持公共娛樂場所牌照的現有電影院提供一筆過資助,資助款額為每所電影院每塊銀幕5萬元,每條院線最多可獲150萬元的資助。至於「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筆過補助金」計劃,今日起亦接受申請,為每名合資格的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筆過50,00元補助。

發言人指,由於7月中旬疫情加劇,當局進一步收緊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康文署大部分設施再暫時關閉,至9月中起才逐步重開,大部分相當依賴康文署場地進行體育訓練的工作再次停止,尤其是在暑假旺季進行的私人教授活動,有關計劃可進一步為合資格註冊體育教練提供即時的財政紓困。

去年4月1日至今年9月30日有從事教練工作的體育總會或認可體育機構註冊教練,可向康文署轄下的體育資助辦事處遞交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11月30日,預計辦事處收到相關文件的約2個月後,分批發放補助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