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6 17:00:00

【新冠肺炎】北海道上周連續4天急增逾200確診 札幌施「禁足令」

分享:
札幌要求市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圖為該市著名紅燈區「薄野」。(資料圖片)

札幌要求市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圖為該市著名紅燈區「薄野」。(資料圖片)

北海道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大幅增加,自上周日起連續4天有逾200宗確診,周四錄得破紀錄的236宗,今天則錄得189宗新症。北海道知事鈴木直道和札幌市長秋元克廣今早舉行緊急會議,兩人同意要求札幌居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並減少與北海道內其他地區的往來。目前北海道自行設定的警戒級別為3級,預計只有札幌警戒級別提高至4級,為第2最高級別。

之前北海道政府已限制札幌著名紅燈區「薄野」的食店和娛樂場所,不可在晚上10時至清晨5時營業,違者罰款20萬日圓(約1.48萬港元),現在考慮將有關措施擴大至全市,並要求沒有妥善防疫措施的食店暫停營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