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5 12:08:00

【新冠肺炎】世衞:聖誕老人對病毒「免疫」 但小朋友要保持嚴格社交距離

分享:
世衞:聖誕老人對新冠肺炎病毒「免疫」,但小朋友要保持嚴格社交距離。(資料圖片)

世衞:聖誕老人對新冠肺炎病毒「免疫」,但小朋友要保持嚴格社交距離。(資料圖片)

世衞組織緊急項目技術主管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周一(14日)表示,雖然現時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但聖誕老人對病毒「免疫」,所以仍然能夠在今年聖誕到處分發禮物。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不顧自身安危」 日首相菅義偉考慮提高抗疫醫護待遇

育有兩個孩子的范科霍夫在記者會回應提問時說,知道很多小朋友都會擔心聖誕老人年紀大,可能是感染的「高危群組」,亦都理解他們的擔心,所以向聖誕老人以簡短了解過,得悉他同太太目前狀況都很好,現時亦很忙。她又補充說,全球各國領導人都對聖誕老人放寬檢疫措施,允許他和他的馴鹿進入領空,可以將禮物送給小朋友,但小朋友要與聖誕老人保持嚴格的社交距離,小朋友亦要聽父母的話,在平安夜早點安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