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3 11:21: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129萬人不治 烏克蘭總統入院隔離治療

分享:
全球累計逾129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烏克蘭總統入院隔離治療。(AP)

全球累計逾129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烏克蘭總統入院隔離治療。(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5,258萬,累計有逾129萬人不治。其中烏克蘭過去一天新增11,057宗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累計突破50萬人染疫,超過9,000人死亡,內閣決定今個周末起實施全國封鎖,遏止疫情蔓延,有民眾不滿封鎖措施上街抗議。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單日增逾2600例 土耳其出辣招 室外禁煙控疫

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入院接受治療。總統發言人表示,澤連斯基的病情不嚴重,但為了隔離時不會將病毒傳給其他人,所以由住所轉到醫院繼續治療。除了澤連斯基,烏克蘭財長、國防部長、總統府辦公室主管,早前都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