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14:45:00

【新冠肺炎】港增9宗確診涉3宗本地 多一名的士司機源頭不明

分享:
確診源頭不明的士司機住在沙田愉田苑愉澤閣。(蘇文傑攝)

確診源頭不明的士司機住在沙田愉田苑愉澤閣。(蘇文傑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今日新增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6宗屬輸入病例,分別從英國、菲律賓及印尼等地抵港,另外3宗屬本地病例,包括兩宗與早前有關連個案,涉及兩名報稱住在葵涌葵盛西邨6座的82歲男子和50歲在莊士倫敦廣場工作的保安員,以及一宗源頭不明個案,患者為昨日初步確診之76歲男的士司機,他與家人住在沙田愉田苑愉澤閣。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梁子超倡專車接抵港人士往定點酒店檢疫

該名的士司機(第5,479宗)在上周二(10日)出現咳嗽病徵,本周一(16日)再出現氣喘,他在當日到威爾斯親王醫院求醫並入院,之後就沒有上班。衛生防護中心表示,過去14日(本月4日至17日)本港累計新增125宗個案,包括31宗本地個案,其中18宗源頭不明,至今本港累計病例5,480宗,包括一宗疑似個案。

本港早前至少有5名公共司機確診,包括4名的士司機及1名復康巴士司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