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9 07:00:00

【新冠肺炎】的士司機今起強制檢疫 立橋人壽︰確診最高獲1.2萬津貼

分享:
的士司機強制檢測今起展開。(資料圖片)

的士司機強制檢測今起展開。(資料圖片)

的士司機強制檢測今起展開,立橋人壽宣佈即日起免費送贈新冠肺炎現金保障予全港的士司機,若他們不幸確診染疫,已登記保障之的士司機於治療期間,最高可獲12,000港元現金津貼(每日600港元,最多長達20天),費用全免,不設限額,申請人登記後會收到短訊或電郵,確認登記成功及生效日期,保障期由成功登記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3名機場警察初步確診 警方安排密切接觸者檢疫檢測

立橋人壽行政總裁李滿能表示: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反彈,確診數字直線上升,的士司機在疫情期間冒着高感染風險為市民服務,每日接觸的人數較多,若不幸患上新冠肺炎,可能會擔心不能工作及影響收入。故推出計劃給予的士司機抗疫支援,助他們減輕財務負擔,專心去休養,不用擔心確診後手停口停。

所有持有有效的士司機證之的士司機從業員,可到立橋人壽公司網頁www.wli.com.hk或致電28307573免費登記「同行抗疫新冠肺炎現金保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