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1 20:05:00

【新冠肺炎】的士司機再獲免費檢測服務 為期6日至下周三

分享:
運輸署再為的士司機提供免費新型肺炎化驗服務。(資料圖片)

運輸署再為的士司機提供免費新型肺炎化驗服務。(資料圖片)

4名的士司機和1名復康巴士司機,接受運輸署特定群組檢測後,結果初步確診或結果不確定。運輸署宣布,明日(12日)起會再向的士司機提供新一輪免費化驗服務,至下周三(18日)止。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18宗確診3宗源頭不明 5宗懷疑個案涉司機

運輸署表示,會設立4個臨時檢測套裝派發及收集中心,的士司機可憑有效的士司機證,到任何一間中心免費索取檢測套裝,其後到政府網頁www.tgptest.gov.hk登記個人資料,並在自行採集深喉唾液樣本當日內交回樣本。檢測結果呈陰性的司機會收到政府電話短訊通知,而結果呈陽性的個案會轉交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跟進。4個中心分別設於柴灣豐業街和長沙灣深旺道的易高石油氣加氣站、大埔墟站專線小巴總站近20C線站位和元朗站(北)公共運輸交匯處近的士站。

的士司機亦可憑檢測呈陰性結果的短訊,到有關的士團體領取「的士司機抗疫檢測名牌」,並將名牌展示於的士車廂內當眼位置,方便乘客查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