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1 15:52:00

【新冠肺炎】英國六成個案屬變種病毒 更多地區納入最高第四級防疫限制

分享:
英國六成個案屬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更多地區納入最高第四級防疫限制。(AP)

英國六成個案屬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更多地區納入最高第四級防疫限制。(AP)

英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星期三(30日)新增50,023宗確診,981人死亡,是4月底以來的新高。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英國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244萬,累計有逾7.2萬人不治。首相約翰遜指,現時英國6成個病例都是變種病毒,形容病毒已經在全國加速傳播,特別是倫敦東部和肯特郡。當地政府宣布,將有更多地區納入最高的第四級防疫限制。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墨爾本2個月以來再有病例 重推口罩令及限聚令

英國衞生大臣夏國賢表示,英格蘭中部、東北部、西北部部分地區,以及西南部地區,由當地星期四(31日)起提升至第四級防疫,民眾需要遵守嚴格的社交距離措施,不同家庭不能聚會,非必要商店會關閉。

首相約翰遜表示,由於變種病毒株快速傳播,政府有必要在部分地區實施更嚴格的限制措施,呼籲民眾除夕晚上留在家中迎接新年,遵守所住地區的防疫規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