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8 12:24:00

【有片】校花校草當年「唔啱Feel」 28年後忽然「撻著」校園搞婚禮

分享:

緣份兜兜轉轉,真命天子可能早在你身邊!美國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同一屆的前校花Janet Fenner及前校草Greg Dabice,畢業後近30年,今年8月返回校園球場舉辦婚禮。

Greg指,自己結婚生子後離婚,去年在交友網站認出Janet,驚覺她一點都沒變,而且目前竟然也單身,於是就在大學同學鼓勵下,以Facebook聯絡Janet才重新聯繫。

同樣離婚的Janet,想起28年前,兩人一起被全校選為返校日國王跟皇后(homecoming king and queen),上台接受加冕時,覺得Greg很帥,但因為聽聞他「風流事蹟」很多,所以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Janet表示,完全無法想像當時的派對動物,竟變成現在的深情男人。

Greg在去年開始約會3個月後,就認定Janet是他想共度一生的女人,在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間,就準備別出心裁的求婚,找來親友開車經過家門舉牌:「你願意嫁給我嗎?」

終於兩人在8月1日返回28年前接受國王及皇后加冕的球場,在親友見證下舉辦婚禮,參加婚禮的警察局長還宣布,當日將訂為蒙特克萊爾的紀念日「Janet and Greg day 」,以紀念這對夫妻的婚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