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8 10:31:00

【毛孩天地】母貓產下6死胎 主人窩心舉動獲激讚

分享:
母貓產下6死胎,主人窩心舉動獲激讚。

母貓產下6死胎,主人窩心舉動獲激讚。

現今社會雖然醫學昌明,但孕育生產仍屬生死大事,難產甚至母子同遭不幸亦時有所聞。網民Yen早前就於社交群組發文,指自家貓主子不知道甚麼原因,一胎6隻貓嬰同屬死胎,其中一隻貓嬰更未成型,母貓「大白」一直很難過,「一直叫一直找孩子」。Yen也很難過卻靈機一觸,將兩隻稍早時在街上撿到的幼貓交給母貓「大白」,大白就將兩隻幼貓當成自己孩子照顧,「一直舔還餵奶」。

大白視兩義子如己出般照顧。(Yen @FB)

大白視兩義子如己出般照顧。(Yen @FB)

Yen在帖文指,為免再發生難過的事,決定帶母貓大白做絕育手術,並為這件悲劇帶來一個較好的結局,「孩子沒了沒關係,我給你收養義子」。大部分網民也對大白的遭遇感到心痛,不過也對Yen的處理感到「暖暖的」、「多少給大白些溫暖」。也有留言猜測指,大白的體質或許不好,建議Yen給大白餵食多些富營養食材以保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