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8 17:50:00

【洗腦歌】罰站狂播兒歌Baby Shark兩個鐘虐待囚犯 2獄警被起訴 

分享:
美國有獄警向囚犯不斷播放兒歌《Baby Shark》,被控虐囚。(互聯網)

美國有獄警向囚犯不斷播放兒歌《Baby Shark》,被控虐囚。(互聯網)

美國流行兒歌《Baby Shark》不斷重複的洗腦副歌doo doo doo doo……成為虐囚工具,奧克拉荷馬城兩名獄警涉嫌在深夜睡覺時分將最少5名囚犯,從囚室帶到另一處,每次一人,將他們反手鎖上手銬並罰站,部分囚犯被《Baby Shark》「轟炸」個半小時至兩小時。檢控官指有關做法,如同美軍關塔那摩基地恐怖疑犯所受的酷刑。

事發在去年11月及12月,法庭文件指Christian Miles和Gregory Butler認為扣留所的懲戒未能改正囚犯的行為,需要用上述方法「懲戒」他們。Miles向調查員供稱,囚犯常惹惱Butler,所以才將他們帶到「懲罰室」。檢方指因為深夜周圍沒有人,所以兩人趁此機會「報復」有關囚犯,而他們的上司Christopher Hendershott知情卻未有制止兩人,也未有理會犯人的投訴,3人被控4項虐待囚犯罪、4項體罰一名囚犯罪及4項串謀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