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1 17:37:00

【港區國安法】林鄭月娥:政府設核心小組提供意見獲中央重視

分享:
林鄭月娥指,政府設核心小組為港區國安法提供意見獲中央重視。(FB片段截圖)

林鄭月娥指,政府設核心小組為港區國安法提供意見獲中央重視。(FB片段截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社交網頁上載與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的對談片段,提到當政府知道中央有意訂立《港區國安法》後,特區政府內部成立了核心小組,在《港區國安法》起草過程中給予好多意見,意見亦受到中央重視。

林鄭月娥說,本港過去一年經歷多重打擊,全國人大常委會連續三次會議,都處理香港事務是史無前例,她說,當知道中央有意訂立《港區國安法》後,特區政府內部成立了核心小組,成員包括她、律政司司長及保安局局長,起草過程中提出的意見亦受到中央重視,中央只是劃清底線,要求不算高,包括維護國家安全,保障領土完整,希望在社會有廣泛宣傳和教育,認識國家安全的重要性。而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後,已有立竿見影的作用,香港真的平伏了,社會再無以往的暴亂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