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10:50:00

【港區國安法】被指政治顛覆組織 李卓人:支聯會定堅持下去

分享:
李卓人指支聯會不會退縮。(資料圖片)

李卓人指支聯會不會退縮。(資料圖片)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在電台表示,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田飛龍指支聯會屬「顏色革命」及政治顛覆性組織的說法,是想震懾及威嚇港人,令港人自行退縮,不過支聯會是不會退縮,一定會堅持下去,要求平反六四,爭取民主。他又說,田飛龍的有關說法是試圖交替運用本地法例和《港區國安法》,如果政府真是用此手段,就顯示香港愈來愈內地化。

對於支聯會昨日投得維園年宵市場攤位,但食環署未有即時簽約, 對此李卓人相信食環署人員是在政治壓力下不敢下決定,要等上司指示。他又批評中央企圖切斷民主派進入香港議會的路,取消的不單是議員資格,而是整個政治信念,質疑中央此舉是要報復去年反修例事件。

田飛龍近日表示,支聯會不屬於通常所謂的「港獨」組織,但屬於政治顛覆性組織,是一個以「愛國民主」名義、以香港為基地,勾結外部勢力的顏色革命組織,建議啟動並窮盡本地法律資源加以檢控和懲治,若本地法律無法懲治,則可啟動《港區國安法》程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