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1 09:15:00

【網上熱話】丈夫帶麵包返工 美婦日日咬一啖 原因超感人

分享:
每日咬一口。(互聯網)

每日咬一口。(互聯網)

Tracy Howell的舉動獲網民激讚。(互聯網)

Tracy Howell的舉動獲網民激讚。(互聯網)

網民稱「冧爆」。(互聯網)

網民稱「冧爆」。(互聯網)

帶麵包返工食,日日自己未食,個包都率先俾人咬咗一啖,你會點?美國一位婦人每日為丈夫準備麵包或三文治時,都會自己食一啖先至入袋,近41年來差不多日日如是,她不是試毒,也不是惡作劇,更加唔係好憎佢老公,究竟為乜?

住在德州的婦人Tracy Howell早前在Facebook上傳一張「咬了一啖的麵包」照片,並道出背後原因。她說︰「Clifford(其丈夫)和我已結婚近41年,我日日都會為他準備午餐……有時我會去他工作的地方,陪他一起午餐。他有一次說,跟心愛的人分享午餐時,會特別好吃」。她靈機一觸,「沒多久後,我有一晚做三文治給他時,便咬了一口才把它裝好」。

第二日丈夫下班回家時,大惑不解,「他說有人咬了他的三文治一口……我告訴他,因為我陪不到他吃午餐,於是便咬一啖,讓他知道我有陪著他」。Howell說︰「我之後經常這樣做(除非是吞拿魚或芝士醬餡),而他仍然會說『看到你陪我食晏,那太好了』。」貼文發布沒多久,已獲逾2.3萬個like,網民都高呼「冧爆」、「這是我聽過的最美麗事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