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7 10:00:00

【網上熱話】屢受高空擲物困擾 天水圍住戶:忍咗佢幾年

分享:
發帖網民附上相片顯示,有一張報紙被人從高空擲在其晾衫架上,直言「忍咗佢幾年」。(FB群組「我愛天頌」)

發帖網民附上相片顯示,有一張報紙被人從高空擲在其晾衫架上,直言「忍咗佢幾年」。(FB群組「我愛天頌」)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少人在室內都會開窗保持空氣流通,但天水圍天頌苑有住戶在網上訴苦,指多年來深受高空擲物影響,其中一邊窗已長期緊閉。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我愛天頌」發帖,聲稱樓上住戶多年來不斷高空擲物,並卡在室外晾衫架上,當中不乏報紙、食物甚至衞生巾,直言「忍咗佢幾年」,故憤而在網上分享,冀找到更多有同樣情況的住戶和證據,以便一次過作出投訴。

不少同屋苑住戶網民紛紛表示,自己單位都遭遇過樓上擲物。有網民直言,曾見過有煙頭、「屎片」被擲下,亦有單位不斷被樓上滴水或「定時定候咁開水洗窗」滋擾。更有網民提出應拆去晾衫架,「呢個窗無開N年啦,如裝修最好連晾衫架都拆咗佢,免得啲垃圾卡喺窗口」、「廚房窗成日一堆垃圾,我都係開條罅通油煙」。另有人分享曾就類似情況作出投訴,惜一直未能找出元兇,唯有一直關窗、不用該晾衫架晾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