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3 08:40:00

【網上熱話】紅Van司機疑邊揸車邊睇波 網友:好危險喎

分享:
有網民張貼影片,顯示司機位前有一部電話正播放球賽。(FB群組「南區之友^o^」)

有網民張貼影片,顯示司機位前有一部電話正播放球賽。(FB群組「南區之友^o^」)

馬路如虎口,駕駛者必須無時無刻專注路面,保障自己和他人安全。有公共小巴司機疑因工作沉悶,竟在駕駛期間涉在手機觀看足球賽事!

網民KS Lee日前在Facebook群組「南區之友^o^」張貼一條影片,顯示小巴駛至西營盤薄扶林道近高街時,一部放在駕駛儀錶板上面的電話,正播放足球賽事,發帖者質疑司機涉邊駕駛邊睇波。

有網民對於發帖者未有及時向司機指出問題感疑惑,「唔明白點解你仲唔開聲話佢,好危險喎!」亦有人建議發帖者作出投訴,「可以考慮記低車牌碼…司機名…時間同路線…send去佢公司投訴佢…」不少網民最關心的,都是事發的公共小巴路線,有指屬往返香港仔的其中一條路線。

根據香港法例第374章 《道路交通條例》第38條「不小心駕駛」,任何人在道路上不小心駕駛汽車,即屬犯罪,而任何人在道路上駕駛車輛時,如無適當的謹慎及專注,或未有合理顧及其他使用該道路的人,即屬該條所指的不小心駕駛,罪成最高可判監6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