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7 10:43:00

【美國大選】奧布萊恩冀特朗普續任 但承諾有專業的權力交接

分享:
奧布萊恩冀特朗普續任,但承諾會有專業的權力交接。(AP)

奧布萊恩冀特朗普續任,但承諾會有專業的權力交接。(AP)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表示,如果民主黨拜登和賀錦麗獲確認勝出總統大選,會確保有專業的權力交接,又形容現時看似明顯是這樣。

相關新聞:【美國大選】拜登:倘特朗普續阻撓權力過渡會影響抗疫 或有更多人死

奧布萊恩上星期在一個論壇上發言片段在網上公開,他指美國偉大之處,是即使最具爭議的時期都可以和平順利移交權力,前總統喬治布殊當年與戈爾角逐總統時,亦是到12月中旬才開始權力交接,最後亦可順利完成。

奧布萊恩說,他相信白宮內的人都希望特朗普能連任,但即使是另一個結果,都毫無疑問會有專業的交接。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引述消息人士指,奧布萊恩要求國家安全委員會人員不要理會大選消息,如常工作,亦未有指示準備交接,但私人向其他人承認,特朗普的連任之路已經收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