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6 08:15:00

【美國大選】批評郵寄投票致舞弊 特朗普:將在多州發動訴訟

分享:
批評郵寄投票致舞弊,特朗普:將在多州發動訴訟。(網上直播截圖)

批評郵寄投票致舞弊,特朗普:將在多州發動訴訟。(網上直播截圖)

美國大選仍有6個州未有結果。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推算,競逐連任的特朗普肯定可獲213張選舉人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可獲得253張。特朗普在白宮發表講話,指有充份理據顯示有舞弊,他不會容許舞弊損害大選,將在更多州份發動訴訟。

特朗普表示,共和黨在參議院選情理想,在總統選舉方面,如果計算他所宣稱的「合法選票」,他會輕易取勝,但如果連同所謂的「不合法選票」,對手便可嘗試竊取選舉,他再次批評郵寄投票容易導致選舉舞弊,他有充份理據顯示有舞弊,批評有共和黨的觀察員被妨礙監察點票,他將在更多州份發動訴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