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4 16:29:00

【貝魯特大爆炸】爆炸後一個月 瓦礫中探測到生命跡象

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黎巴嫩貝魯特發生大爆炸後至今一個月,有拯救人員周四(3日)在市內一幢倒塌的建築物瓦礫中,探測到有生命的跡象,正在搜救。

當地報道指,搜救隊在一棟遭爆炸摧毀的倒塌建築物瓦礫中發現異樣,搜救人員用探測心跳聲音的儀器探測,發現該處發出每分鐘18至19下的懷疑脈搏聲。有救援人員指,心跳聲探測器與溫度感應器的反應,意味著有生命存在的可能。

民防部隊人員認為,只要還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仍然應該繼續搜索,希望能創造奇蹟,找到更多生還者。

救援人員加緊挖掘,但數小時後暫停行動,因為現場環境不安全,周五早上改以人手挖掘。

貝魯特港口於上月4日因2,750噸硝酸銨發生大爆炸,釀成超過190人死亡,約6000人受傷,以及大量建築物倒塌,約30萬人無家可歸,當局至今扣查25人,大部分是港口和海關人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