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9 09:05:00

【赤子之心】睇動物滅絕紀錄片 威廉王子:喬治感心酸要求關掉電視

分享:
喬治王子早前在著名生態節目主持人艾登堡的節目中,問「下一種會絕種的動物是什麼?」(互聯網)

喬治王子早前在著名生態節目主持人艾登堡的節目中,問「下一種會絕種的動物是什麼?」(互聯網)

7歲的英國喬治王子與妹妹夏洛特和弟弟路易,日前亮相著名生態節目主持人艾登堡(David Attenborough)的節目,他問艾登堡「下一種會絕種的動物是什麼?」父親威廉王子透露,最近常常與孩子觀看艾登堡的紀錄片,喬治上個月看一齣有關動物滅絕的紀錄片時,見到猴子為逃避大火從大樹跳躍到河裡,又見到樹熊在山火中一瘸一拐地走在路上尋找地方躲避,不禁說:「我不想再看了,為甚麼會這樣?」
威廉稱,父子兩人看到一半已感到非常心酸,最後關掉電視機。喬治之後問艾登堡「下一種會絕種的動物是什麼?」相信是受有關紀錄片影響。威廉認為,所有7歲孩子都會為那些動物感到難過,大家要改變及修補地球,才可以交給下一代和之後的世代,讓他們生活在可持續的繁榮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