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2 16:50:00

【12港人拘留內地】被扣港人獲官派律師 有家屬形容不覺有「陽光司法」

分享:
有家屬早前開記者會。(資料圖片)

有家屬早前開記者會。(資料圖片)

12名港人被指偷越國境罪遭內地當局刑事拘留,至今內地部門拒絕家屬委託的律師接觸他們。當中被拘留的其中一名港人李子賢,其父母接受港台專訪。李子賢的母親指,兒子熱愛香港,非常「乖」,之所以弄到今時今日的情況,除父母外,社會都有責任,她認為本港出現了很不公平的事情,這並非一、兩個青年問題,而是許多香港年輕人都像其兒子這樣,質疑現時香港為何顛倒是非。

至於被扣人士獲「官派律師」,李子賢的父親直言,事件令他不覺得內地有「陽光司法」,認為拒絕家屬委託律師安排有違人權,形容證明年輕人當日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做法是正確。對於中秋節即將臨近,李子賢的父母都希望兒子能身體健康,下星期中秋節能回港一家團聚,其父親更表示希望有生之年,能夠與兒子一起吃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