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1 10:27:00

七一回歸|漁民維港慶回歸圖輯(新增補充報道)

分享:

回歸24載,香港漁民團體聯會舉行「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漁船維港巡遊」。(莊振邦攝)

新增補充報道:

香港漁民團體聯會舉辦「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漁船維港巡遊」,發動超過100艘漁船圍繞維多利亞港進行3.5小時的海上巡遊。

香港漁民團體聯會主辦,與多個內地省市漁民協會共同協辦了「賀建黨百年.慶香港回歸漁船維港巡遊」,逾百漁船今早約8時30分開始在青洲附近水域出發,整個巡遊至大約中午12時結束,船隊於巡遊途中分別於中環摩天輪、會展以及尖沙咀文化中心對出水域慢駛,與市民分享黨慶及回歸的喜悅,並方便拍照留念。

參與巡遊的漁船當中,帶頭三艘漁船分別作重點特色佈置,包括裝設長22米,高7米的大型花牌,書上「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大字、印有愛國主義標語大型畫布,並恭賀共產黨百年黨慶等。

此外,香港仔、長洲、筲箕灣、屯門、大埔及西貢等各漁港,以及多個海魚養殖區內,不少漁民也響應是次巡遊,在漁船及魚排掛上國旗、區旗及各式彩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