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1 15:56:00

中美角力|促美勿將人權與貿易混為一談 波音:承受不起失中國市場

分享:
促美勿將人權與貿易混為一談,波音:承受不起失中國市場。(資料圖片)

促美勿將人權與貿易混為一談,波音:承受不起失中國市場。(資料圖片)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行政總裁Dave Calhoun在一個網上論壇,敦促美國不要將對華貿易,與人權和其他議題上和中國的爭端混為一談,並警告如果波音被擋在中國市場門外,歐洲競爭對手將坐收漁人之利。

Dave Calhoun警告,中美長期貿易僵局,將對波音造成惡果,若果波音被中國市場拒之門外,將承受不了這個後果,同時令波音的競爭對手有機會乘虛而入,期望中美之間,將知識產權、人權及其他議題與貿易分隔開來,繼續鼓勵中美之間的自由貿易環境。

波音和空中巴士(Airbus)生產的客機有四分之一銷往中國,中國亦逐漸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國內旅遊市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