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6 21:40:00

人間有情 | 失聰狗狗跌落兔洞困30小時 70熱心網友組隊徹夜搜救

分享:
出動挖泥機,救狗成功。(互聯網)

出動挖泥機,救狗成功。(互聯網)

弗勞爾斯找到Dizzy時,興奮萬分。(互聯網)

弗勞爾斯找到Dizzy時,興奮萬分。(互聯網)

出力挖掘,分秒必爭。(互聯網)

出力挖掘,分秒必爭。(互聯網)

好友駛來挖泥機。(互聯網)

好友駛來挖泥機。(互聯網)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熱心民眾,在他人無助時伸出援手,為人解困。英國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男子弗勞爾斯(Ducan Flowers)周日與他10歲的失聰寵物狗Dizzy出外散步,Dizzy卻突然走失,弗勞爾斯遍尋不獲,焦急無助之際,只好在社交網出尋狗Po,呼籲網友留意。

詎料在疫情下,仍有大批網友熱烈回應,紛紛致電給弗勞爾斯表示想幫手,結果70人組成搜救隊,各人持火把,深夜在荒山野嶺尋找失蹤的Dizzy。可是,經過整晚搜索,仍徒勞無功,各人無奈收隊。弗勞爾斯瀕臨絕望之際,決定翌日早上返回Dizzy走失的地點再踫踫運氣。

結果發現一處兔窟,弗勞爾斯有預感,Dizzy可能掉落受困,於是致電一名好友求助。好友不久即駛來一部挖泥機。「救狗如救火」,兩人使勁挖掘,掘到約20呎深時,Dizzy就突然跳出來,弗勞爾斯高興得立即抱牠入懷。

「回家真好」

弗勞爾斯形容與Dizzy重聚一刻就像「奇蹟」一樣,牠在洞裡受困了30小時,又驚又餓,見牠不停顫抖,便用外套將牠包裹並帶回家。只見一打開家門,Dizzy便直衝入屋,開心得不停搖尾巴,又飲水、吃東西,「感恩牠沒有受傷,可以平安回家,實在太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