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4 18:50:00

令人髮指|受虐餓死韓3歲女童樣子曝光 DNA揭外婆為親母

分享:
被遺棄遭活活餓死的3歲女童樣子曝光。(互聯網)

被遺棄遭活活餓死的3歲女童樣子曝光。(互聯網)

南韓一名3歲女童上月被發現在慶尚北道龜尾一間空置別墅內死亡,遭到活活餓死,半年後才被外婆發現,震驚社會。這宗虐兒案除了令人髮指,其發展更曲折離奇,女童22歲、金姓母親涉與女兒的死亡有關被捕,但上周四的DNA檢驗卻發現,女童的48歲石姓外婆才是親生母親,兩人原來在同一時間誕女。當地MBC電視台播放該案的調查報道,死去女童的樣貌首度曝光,並希望外界提供另一名女孩、金姓女子親生女兒的下落。

當局懷疑石姓女子將兩名孩子「調包」,她堅持是DNA檢驗出錯,她無生下孩子,自己不是死去女童生母,但法證經過反覆檢測結果仍是一樣。石女與女兒一樣涉嫌遺棄該名女童及導致她死亡被捕。當局正追查另一名失蹤孩子,及死去女童的親生父親。調查指,金女與「女兒」同住,去年8月離開別墅,遺棄死者在家中致餓死,死者被發現時遺體並未有腐爛如木乃伊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