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7 11:07:00

信不信由你|印度神童再預言 新疾病或爆發有疫苗都無用

分享:
印度神童再預言,新疾病或爆發有疫苗都無用。(YouTube截圖)

印度神童再預言,新疾病或爆發有疫苗都無用。(YouTube截圖)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曾預言新冠疫情爆發成真,受到各界關注。他繼早前預言「6月20日後可能發生的事」後,再度發預言,警告9月到11月全球將迎來「最糟的時期」,經濟恐有泡沫化危機;他更表示,明年5月可能有新疾病爆發,即便有疫苗也於事無補。

阿南德:當心「9月到11月」與「明年5月以後」

阿南德指出,7月起火星和木星處於相對位置,全球動盪的情勢將短暫回穩,但9月到11月情況又會急轉直下,不論新冠疫情或股市經濟都將迎來最糟的時期。而到了11月21日後,木星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雖然狀況會稍有好轉,但由於對疫苗的憂慮與敏感,經濟恐有泡沫化危機,需等到明年5月才能復甦。

但阿南德卻警告,明年5月後又可能爆發另一波疫情,甚至出現新的疾病,並預言疫苗屆時無法發揮太大的作用,直到2023年4月木星離開水瓶座,全球疫情才會逐漸趨緩,世界「重置」過後,經濟再次進入成長期。

相關新聞:信不信由你|印度神童再發預言 點名4國將爆新一波疫情

阿南德6月預言英美日等國在6月20日後會發生「嚴重大事」,其後英國宣布解封延期;美國發生邁阿密大樓坍塌的慘劇;日本靜岡7月4日也發生土石流,令其預言持續引發外界關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