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4 04:30:00
日報

傳新郎買錯內衣被拒迎親 新娘:是態度差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迎親之時,竟因為一套內衣而反面?內地社交平台上周六流傳一段短片,片中一名婚禮司儀向來賓表示(圖1),根據當地農村風俗,新郎要為新娘由頭到腳買一套新衣物,給新娘在上頭時穿著,未料新娘半夜上頭時才發現新郎買的內衣太小。司儀稱,新郎無處可買新內衣,新娘父母卻大發雷霆,不准新郎接新娘,導致婚禮無法舉行,男家唯有將婚宴改為親友新年聯歡會。新郎亦隨後上台向親友說,「祝大家新年快樂」。
 

網民議論紛紛,認為「這點小事就鬧得不結婚,太誇張」、「女方沒有錯,可能是男方態度不好」,亦有人指出,「人家說的很清楚,大晚上的確買不到」。新娘(圖2紅圈示)與男家爭執短片則於昨日曝光。新娘稱,當晚兩家家長商量買新內衣時,新郎卻突然致電說「買不到,穿舊的。穿舊的不行嗎?」新娘直斥,「說話語氣,你們聽著舒服嗎?」有男家女親友稱,「我覺得很正常啊」,新娘馬上發火,「你家老公和你結婚的時候你穿舊的啊?」該名女親友回應,「我們不想那麼較勁」。有網民直言,「如果這點事也協商不好,結婚後也難言幸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