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5 10:09:00

全國兩會|李克強:堅決防範遏制外部勢力干預港澳事務

分享:
李克強在工作報告提到,堅決防範遏制外部勢力干預港澳事務。(直播截圖)

李克強在工作報告提到,堅決防範遏制外部勢力干預港澳事務。(直播截圖)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今早9時在北京人民大會開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工作報告提到,要繼續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完善特別行政區憲法和基本法實施相關制度和機制,落實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他指要堅決防範和遏制外部勢力干預港澳事務,支持港澳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相關新聞:全國兩會|中國今年經濟增長目標6%以上

李克強指要堅持對台工作大政方針,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和祖國統一,高度警惕和堅決遏制「台獨」分裂活動。完善保障台灣同胞福祉和在大陸享受同等待遇的制度和政策,促進海峽兩岸交流合作、融合發展,同心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

李克強表示,過去一年在新中國歷史上極不平凡,全年發展主要目標任務較好完成,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新的重大進展,交出一份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答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