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8 04:30:00
日報

前第一夫人米歇爾拍片 批特朗普最叻洗腦

分享: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拍片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助選。她在片段中狠批近日確診新冠肺炎的總統特朗普,抗疫不力,令美國因疫情而死亡的人數,較伊拉克戰事、阿富汗戰事、越戰及韓戰加起來的美國人死亡人數更多。她批評特朗普是「種族主義」總統,也擅長洗腦,「他非常、非常擅長於一件事,就是利用恐懼、混淆視聽及謊言來勝選」,米歇爾擔心這些策略會奏效,因國民或無時間、無精力去核對網上或傳媒的訊息。

首場副總統參選人辯論今舉行
特朗普與拜登上周二舉行了首場電視辯論,兩人的副手彭斯和賀錦麗會在香港時間今早舉行首場辯論,預料特朗普染疫將成主要議題。特朗普與拜登的第二場辯論將在下周四舉行,惟拜登認為特朗普的病毒檢測若仍呈陽性應取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