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3 17:35:00

叻仔|弟弟亂發脾氣 6歲哥哥一招呼吸法擺平(有片)

分享:

美國加州媽媽Ashley West教3名兒子學呼吸法,料不到6歲二仔Noah活學活用,在4歲弟弟Cory發脾氣幾乎情緒失控時,他教Cory用呼吸法平服自己的情緒。

因為手掣要叉電,Cory玩不到Nintendo Switch電子遊戲,所以發脾氣。片中可見Noah平心靜氣地教弟弟鼻吸氣,口呼氣,Cory一度扭身抗拒,但Noah仍平和地教弟弟「吸氣呼氣」,弟弟最終完全平靜下來,Noah拍拍他的肩膀讚賞和鼓勵,並說:「你看,它讓你冷靜下來。」

正修讀社工碩士的West說,她做社工時從心理學家和行為治療師那裡學懂這種平服情緒方法,她教給兒子是希望改善他們的負面行為,尤其是Noah,他以前常常大發脾氣,現在改善不少。Noah「擺平」弟弟Cory的短片,在媽媽放上Instagram後吸引逾18.5萬人次瀏覽,獲不少網民讚賞。

Noah教弟弟呼吸法,令他平靜下來。(互聯網)

Noah教弟弟呼吸法,令他平靜下來。(互聯網)

Noah拍拍弟弟肩膀以示鼓勵。(互聯網)

Noah拍拍弟弟肩膀以示鼓勵。(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