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5 04:30:00
日報

國防部堅決反對美台勾連:搞台獨意味戰爭

分享:

解放軍近日派出破紀錄28架次軍機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西南角,中國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圖)昨表示,這是解放軍在台海地區進行演訓,是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他又批評「美台勾連小動作不斷」,重申「台獨」是絕路,搞「台獨」就意味著戰爭,中方堅決反對美台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堅決反對美方「以台制華」, 堅決反對台方「挾美自重」搞「以武拒統」。
 

他又批評美國等少數國家近日在多個場合頻繁渲染「中國威脅」,在東海、南海等問題上對中方蓄意污蔑,強調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他奉勸有關國家客觀理性看待中國和中國軍隊發展,停止渲染各種形式的「中國軍事威脅論」,停止鼓吹地緣競爭,將精力更多用於推進對話與合作的正道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