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0 11:30:00

【網上熱話】宵夜盒蓋驚見陌生女子證件相 網民:冇人會夠膽食囉

分享:
外賣宵夜盒蓋驚見陌生女子證件相,事件引起網民熱議。(Simon Tian@FB)

外賣宵夜盒蓋驚見陌生女子證件相,事件引起網民熱議。(Simon Tian@FB)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中伏飲食報料區」分享一宗關於外賣宵夜的奇異經歷,話說一名男網民在前日凌晨12時半點了外賣宵夜,誰知收到時打開袋子一看,飯盒蓋上竟然有一張陌生女子證件相,而且被放在正中間,照片背後亦沒有聯絡資料。他曾致電餐廳詢問,但職員表示無將任何照片放進去,情況相當詭異!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都表示很恐怖,「冇人會夠膽食囉」,甚至建議「應該要考慮做場法事去超渡附體亡靈」,亦有網民笑言「下次你俾錢都夾張相囉,禮尚往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